close

做愛就打噴嚏?研究:與基因遺傳有關

2008/12/21 10:4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看到別人打噴嚏,除了推測對方是感冒或是過敏,現在還多了一種可能性。英國研究指稱,有些人可能想到性愛就會立刻打噴嚏,這件事情可能與家族的基因遺傳有關。

研究作者、耳鼻喉科醫師布塔說:「自主神經系統能控制如心跳、瞳孔反射等,不過有時系統訊號會接錯線,這可能是想到性愛就會打噴嚏的原因。」人類情慾被撩起時,通常會有心跳加速與呼吸較為急促的反應,想到性愛就打噴嚏就有點類似這種情形。

英國醫師在《皇家醫學期刊》上發表研究,表示有一名男子自承,只要想到性愛就會猛打噴嚏。研究指出,網路上至少有17起類似案例,甚至還有3人表示,每逢性高潮就會打噴嚏。

========================

1. 據瞭解, 家族的基因遺傳 乃世代家族中, 有從事屬靈的修行, 因此系統訊號會接錯線,或思惟衝擊下的表徵.

2. 另外, 也可能是個人來自上輩子的潛在訊息, 與現在的意念交錯造成打噴嚏。

3. 或許兩者兼有 !

4. 夥伴們 ! 您會醬子嗎?  有時, 想到 '直接的' 反而沒事, 不過, 意念如果牽涉到 億銀 ,那就會觸動腦中的神經, 讓您打噴嚏兩下, 不多不少, 是值得研究 !

5. 還有, 有些地方? 黃昏的鈴聲, 如同北極光, (&漂浮的光子哇好久沒出現2011/02/07)科學家早晚會講清楚說明白滴! 我想.

========================

葛蘭 - 打噴嚏  (下面有影片)

歌詞:

哈~~~啾 (Gesundheit)

我並沒有中傷風
也不是白雪公主老友記
為什麼一天到晚打噴嚏
這事情太稀奇

哈~~~啾 (Gesundheit)

難道有誰惦記我
在哪裡連名帶姓把我提
所以我一天到晚打噴嚏
打一個不停息

哈~~~啾 (Gesundheit)

上個星期
有一位小李小李
跪下了他的雙膝
他一定要我同意
允許他成連理

哈~~~

還有一位
就是那小紀小紀
也對我提出威脅 
非要我愛情專一
要和他在一起

哈~~~

一定就是他們倆
在那裡連名帶姓把我提
所以我一天到晚打噴嚏
打一個不停息

哈啾 (Gesundheit)

哈~~~~~~~~~~啾 (Gesundheit)

ps.【德】(祝你)健康(常對打噴嚏者使用)

http://www.wretch.cc/blog/ltk0228/22983300

ps. 個人以為 1.上面的歌詞作者 應該可能是男人.   2. 打噴嚏者照推論應該是 男性, 而不是女主角. ( 因為男性容易有 短暫的強烈意念, 除非也有這種女生花癡? 一個月一期? )  3. 小李太理性, 單單跪下應不會打噴嚏!   4.小紀有"威脅", "愛專一",  BINGO !

==========================================================

B.我想(您的人本尊)只要想某事就會打噴嚏, 應該也是前世的指令.  2008/11/28

http://blog.udn.com/darrenlin123/2423751

(沒想到 隔一個月竟然有科學研究啊 !  (上面)

這篇文章認為 : 可能是基因遺傳,        不過個人還是以為是[ 前世意念] , 

因為  [基因遺傳]  比較像是父祖輩的意念,雖然都是隔代傳遞(當然, 這種隔代有時甚至是先祖父的我跑來當現代的我! 哈哈 ! 禪宗門徒善二問 : 甚麼是我, 甚麼是 他? 甚麼是 壽者相 ?) ,  不過因為做愛就打噴嚏  , 是現代之我的行為結果, 而其行為之因, 個人以為

[有動機]遠強於[物質的默默指令],     因此推論

 [ 前世意念] >  [基因遺傳] !

[基因遺傳] 還是對應於膚色或器官等物質化指令的, 因為

<想 XX > => <就 00 > ,     有 iv => dv 上的因果間關係外, 其  [時間 ]上的反應程度

(如同,  ex.隨意肌  vs. 不隨意肌),      更足以認定  :

[ 意念] >  [基因遺傳]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根據瞭解, 正常的想像與行為, 大多ok;

不當的意吟, 才常會引發.

問 : 這種糾察隊似的大腦內部機制, 到底是如何設定 ?

     大腦潛意識的價值觀, 如何形成?

      大腦竟然可以舉發念頭? 而且絲毫不爽.  (2010/01)

 這種文字情境, 也得分?2011/02/07 ...http://blog.udn.com/darrenlin123/4862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