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
我月經剛過一天就跟男朋友做愛
(這天有吃避孕藥)
之後有隔了兩天又做愛
(沒吃避孕藥)
隔天就開始流血了
到現在已經流兩天血了
而且量還滿多的!怎麼辦?
會是身體出現什麼狀況嗎?!

雨韜 wrote:
怎麼辦?我月經剛過...(恕刪)


為什麼不直接去看婦產科呢.....

這是最直接最快的方法阿

雨韜 wrote:
怎麼辦?我月經剛過...(恕刪)


看醫生比較快~不敢去~找男友一起去~
是真愛就會戴套,不會要女友吞避孕藥,看來又是個射後不理。
找醫生比較快吧!
雖然無法確認是什麼問題,但建議您趕快去做子宮頸抺片檢查,因為我們當初一開始也是這樣,拖了好一陣子才去看醫生,結果讓腫瘤多長了很多,幸好內人在經過治療後己經安全中。
建議去婦產科看看比較保險
讓專業的醫生看看
可能有長腫瘤息肉吧,
去檢查一下,比較安心,
通常都是良性居多,別太擔心,
記得,去醫院看一下~~
我看起來像婦科醫生嗎?
先去婦產科治療妳異常出血的狀況,然後每年做一次子宮頸抹片檢查
不要像我媽婦科異常出血,一直不理會演變到要做子宮頸環狀切片手術,檢驗出來變成慢性子宮頸炎…那最後再更嚴重會變成癌症!不要輕忽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15&t=540715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做愛
    全站熱搜

    j4manning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