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時一直被一種聲音驚醒
經過了一陣子才發現
原來是鄰居把一台捕蚊燈放在室外,
室外蚊子非常多
於是半夜時每隔十秒就啪一聲
持續到天亮


大家對於噪音的忍受度高嗎?

半夜時去環保局檢舉不是更不用睡嗎?

為什麼台灣人都只想到自己?

現在睡覺時會有的噪音包括:

外面的車聲,抽水馬達,聊天聲,洗衣機聲,冷氣滴水聲,加上捕蚊燈,
十點前還會有鋼琴聲,電視聲,

有時真的很希望自己有重聽。

iamaminimalist wrote:
睡覺時一直被一種聲音...(恕刪)


你認識所有臺灣人嗎?

iamaminimalist wrote:
睡覺時一直被一種聲音...(恕刪)

我對噪音的忍受度很低,所以我裝氣密窗來解決戶外噪音問題.........

iamaminimalist wrote:
睡覺時一直被一種聲...(恕刪)
"啪啪啪"的聲音確實讓人難受,建議留意對方是否能溝通類型然後考慮登門拜訪試試

iamaminimalist wrote:
睡覺時一直被一種聲...(恕刪)


做愛聲算哪一種

住公寓大樓 天天都會聽到

很不方便
iamaminimalist wrote:
睡覺時一直被一種聲...(恕刪)


因為你PO文也是為了你自己啊...lol 要不要照鏡子問自己為什麼?
iamaminimalist wrote:
睡覺時一直被一種聲音...(恕刪)


昨晚約1點 我還沒睡


有輛大貨車,在我家附近發動,車主應該在睡覺,發動超過1小時

那種低頻引擎聲,真的讓我快抓狂
剛剛你的鄰居抱怨說

他拿出一台捕蚊燈
還用他家的電
來幫大家殺蚊子

結果還被一個活在自己世界 老是無病呻吟自己命苦的男人說太吵

如果我是你的話,我會用海棉耳塞,一開始不習慣,用幾天後就習慣了,就無須忍受那些雜音了。

之前在工廠午睡時,和你一樣,被很多聲音吵到無法午睡,用耳塞後就好很多了 。

普通
耳罩

嚴重
草菇型耳塞+耳罩

超嚴重
沒救了~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543303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做愛
    全站熱搜

    j4manning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