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朋友是位好爸爸 and 好先生, 假日都是他在帶小孩, 家事也是與老婆公平負擔.

但這個週末假日卻聽他在訴苦, 他老婆自從生完小孩之後, 就完全不會主動找他恩愛的事情.
就算老婆勉強同意與他恩愛, 老婆也像充氣娃娃完全不會互動.

朋友曾經與他老婆溝通, 他老婆的回覆就是"我沒性趣".
我朋友曾向他的家庭醫師求助過, 看來我朋友自己是正常的, 判斷女方心裡存在一些問題.
但問題是他老婆拒診, 搞的我朋友現在有點憂鬱症.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類似的問題, 想聽聽大家的想法與建議.
謝謝.

是不是可以加點春藥助性~~~
qoooooo wrote:
我朋友是位好爸爸 a...(恕刪)





哪裡買
leica123 wrote:
是不是可以加點春藥助性~~~

qoooooo wrote:
我朋友是位好爸爸 a...(恕刪)


出去花錢吧

不然就看a片




基本上~連最基本的人體誘惑~都沒性趣了~那是可以分了

qoooooo wrote:
我朋友是位好爸爸 a...(恕刪)


會不會是自己對身材沒自信,所以開始排斥這種事情阿?
請你朋友自己花點時間在跟老婆溝通看看吧!

qoooooo wrote:
我朋友是位好爸爸 a...(恕刪)


那不然就趁老婆熟睡的時候自己來處理吧
脫光老婆衣褲自己弄吧

qoooooo wrote:
我朋友是位好爸爸 a...(恕刪)



時間再久一點

應該可以訴請離婚

之前有新聞也是這案例


不過可以這麼關心朋友

值得鼓勵


俗話說:『哥兒們的事就是自己的事』~~交情一定很深

qoooooo wrote:
老婆自從生完小孩之後, 就完全不會主動找他恩愛的事情.
就算老婆勉強同意與他恩愛, 老婆也像充氣娃娃完全不會互動.


原因在於"痛"的過程揮去不散
聽說生產比腎結石還難受
以上是以前聽女老師講的


自己把LP捏報你還有性趣嗎......
差不多是這樣.....

太好了~
剛好隔壁樓有人妻要找男性密友
qoooooo wrote:
我朋友是位好...(恕刪)
叫你朋友練成猛男試試看。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36036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藥
    全站熱搜

    j4manning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