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先生因為太太塗了乳暈漂白霜,而不敢親吻她的胸部,於是先生開始克制自己的性慾,因為做愛時不能親吻胸部真的很奇怪,重要三點少掉兩點,感覺做得很草率……我的朋友涼風徹在最新的小說裡寫了這麼一段。



我懷疑涼風徹先生是否和乳暈漂白霜的廠商做異業結盟合作,把產品寫進小說裡。珈琲因最近也努力地想把紅酒面膜、鈦金屬項圈、液晶螢幕等各種出得起廣告預算的商品寫進古裝劇本裡。



這是一個商業的社會,每個人都被各式各樣有神奇效果的商品侵佔了大腦。珈琲因前陣子就被護唇膏佔領,嚴重到幾乎喪失性慾。



話說珈琲因天生是個乾妹妹,嘴唇乾燥,容易脫皮破裂,常常是護唇膏不離身。前陣子透過朋友介紹,開始接觸一種歐洲進口有機純天然草藥護唇膏,只要在睡前塗上厚厚一層,保證醒來水水亮亮,不再乾燥脫皮。但是問題來了,如果在洗完澡後立刻塗上厚厚的護唇膏,待會兒上床時想做愛怎麼辦?是先把護唇膏用衛生紙擦掉?還是不理它,讓男友在親吻的過程裡直接把護唇膏吃進肚子裡?



因為內心有疑惑,我開始在男友求歡時推開他,次數愈來愈頻繁,以致於男友開始懷疑起我是否另結新歡。為此珈琲因特別研究了一下這個所謂有機純天然草藥護唇膏,確定無毒,不含任何化學物質,對人體無害之後,我才放心地跟男友親嘴。



但是問題又來了,雖然男友沒有抱怨護唇膏的奇怪草藥味,忍耐地吃下去,我還是覺得不便,因為做完愛後護唇膏都被吃光了,還要爬起來再塗一次!



好吧,為了愛情只好多做一點犧牲,要怎樣收穫先要怎樣栽。當我犧牲洗完澡肌膚吸收力最強的黃金時光,把塗護唇膏的步驟移到臨睡前,問題又來了,我怎麼知道今天晚上男友想不想做愛?有時我覺得他的眼光隱隱約約透露出性吸引力,期待會有個激情的夜晚,沒想到他爬上床沒多久就呼呼大睡,讓我氣到忘了要再爬起來塗護唇膏;有時我覺得他似乎累了,今天晚上公休,他卻在我塗好護唇膏之後性致勃勃。



『這就是我睡前不喜歡做愛的原因,比較麻煩的是工作忙碌,壓力大,每天都睡到爬不起來,實在沒可能把做愛改到早上。』我對涼風徹說。

『唉,更麻煩的是有些女生會全身塗上身體乳液,通常乳液都苦苦的,不知道該不該吃進去!』涼風徹抱怨,看來男人對女人的睡前保養也有滿肚子「苦」水。



這個狀況我很快地就體驗到了……這個所謂有機純天然草藥護唇膏效果十分驚人,沒多久就有明顯的改善,嘴唇不再乾荒脫皮,唇紋也明顯地減少,我立刻進軍此品牌的身體乳液,希望能改善全身的乾燥肌膚。然而,看著身邊的男友做完愛後呼呼大睡,自己卻要孤孤單單地爬起來塗乳液,實在非常考驗愛情。更何況我對這段愛情很負責,選擇了純天然,對身體無害的乳液,不像有些女人那樣只在乎自己的美麗,不顧男友健康,想到我對這段感情的付出,卻看到身邊熟睡打鼾的男人,體內不禁升起熊熊怒火!



其實不只是護唇膏和身體乳液會降低女人的性慾,指甲油和眼霜、除皺精華露、眉毛修護凝露、美白面膜等等產品也有同樣功效,我的朋友安騎拉證實,她寧願等指甲油乾而讓男友先睡,喪失了做愛的機會;我自己也常為了敷面膜而拒絕男友洗澡後的親熱。



有趣的是這類產品的廣告訴求總是強調會讓女人更美,更有魅力,更加吸引男性的目光,然而廠商卻不知道他們的產品反而提升了女性拒絕男性求歡的比率,變成睡前不喜歡做愛的原因,因此引起男性的反感,而大大降低了女性購買的意願!這點可以從我男友威脅我丟掉純天然有機護唇膏和身體乳液得到證實。







【珈琲因時間】

(寫給女人)

-如何讓保養品對閨房失和的影響度降到最低?



妳可能不知道許多食材、食品可以運用在美容保養上,例如蜂蜜可以保濕滋潤,味噌可以美白淡斑,木瓜含木瓜酵素,可以去除老化角質,蘋果泥排毒,抗氧化,優格含天然乳酸,不但保濕還可促進肌膚再生,連美乃滋都有滋潤肌膚的功效。



運用這些純天然的成分不但能讓妳變美,讓妳省下買保養品的大筆金錢,而且天然不含化學成分的保養方式,也不會帶來副作用。



況且,本來就是吃的東西,口感當然佳,男人吃下去也不會覺得奇怪。珈琲因建議妳可以挑選「他」喜歡的食物口味,塗滿全身,一邊保養肌膚,一邊增添性趣,一石二鳥,利人利己,省時又省力!



妳可以上網查詢或是購買天然保養品DIY的書籍,讓保養品成為妳做愛的助力而非阻力,祝福妳更加美味動人,營養可口!





(本文摘自珈琲因的書《男人都是詐騙集團》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17268。圖為小3畫,也在書裡。)



文章出自: http://blog.youthwant.com.tw/b.php?do=A&bid=18412&aid=34116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做愛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