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趣問卷調查?如果「要妳選擇忍受兩週不做愛跟兩週不上網?妳要選擇哪一個?」

調查顯示多數女性皆選擇「可忍受兩週不做愛,但無法忍受兩週不上網」,但男性則相反。
覺得這個問卷調查還挺好笑的,Aimer也多投一票,我可以一輩子都沒有性生活,可是沒辦法不上網。天生吃肉會吐,又喜歡清幽的我,當尼姑沒問題,但是尼姑庵裡面一定要有網路,哈哈哈!

老公聽我這樣一說挺不爽的,說我繼續清修,再不履行夫妻義務的話,他要去法院按鈴申告了。喔…法律真的有這樣規定喔?人家又不是法律系的,當年只是想要讓孩子報戶口還有報稅方便,還有讓生病的公公可以看到年紀不小的老公成家,好放心調養,才想說趕快把結婚手續辦一辦的說,怎麼有那麼多規定啊?

不過也許男生女生,天生就是有很多不一樣。只是如果是你,你要選擇忍受兩週不做愛,還是忍受兩週不上網呢?

還有另一個問卷題目,是「假設你只剩下兩週的生命,那你要用來做愛,還是用來上網?」
我說啊~難道人生沒別的重要事了嗎?剩下兩週的生命,就只能選這兩樣嗎?
別太認真,這只是好笑的問卷題目,老毛病又犯了,所以我說自己沒幽默感。
雖然,我不清楚問這個問卷的人到底想得到什麼答案,或是想蒐集到什麼資訊?

不過,我真的在想,如果只剩下兩週的生命,我要做什麼?
雖然,年輕時,每天都會假設自己明天就死掉,所以年輕的時候(是說20歲左右),都會做出一些還蠻誇張的事,原因是那時候覺得如果今天不做,明天就死掉的話,會有很多遺憾。現在年紀大了,反而覺得想做的事太多,怎麼作也作不完,只能像聖嚴法師看齊,努力盡生命所有的力量。

抱歉抱歉,本來想討論一點輕鬆的話題,結果又嚴肅起來了,所以我說我還挺無趣的,不過如果要討論生命價值、人生意義這種嚴肅話題的話,是可以參與一下,閒聊的話,我覺得我還蠻不會話家常的,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家常」到底是啥?所以,喜歡認識一些有趣幽默的朋友,跟自己的老把事情看得很認真的個性互補一下,就能多看看生命的不同面貌。

對了,回到這個搞笑題目:「假設你只剩下兩週的生命,那你要用來做愛,還是用來上網?」還請大家發表一下意見吧!^^



文章出自: http://blog.xuite.net/julianko/aimer/22130477-%E6%9C%89%E8%B6%A3%E5%95%8F%E5%8D%B7%E8%AA%BF%E6%9F%A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做愛
    全站熱搜

    j4manning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